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1季度签约PVCP国际旅游度假区等7大项目 总投资约175.03亿元

来源:美丽大邑,中国财经 更新时间:2020年03月18日 【字体:

来自于美丽大邑和中国财经信息,3月17日大邑县2020年大邑县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县行政中心隆重举行,大邑县分别与四川花溪谷、完美飞扬旅游文化公司等7家企业企业签约了天府花溪谷国际山地运动度假区,PVCP国际旅游度假区等7个重大项目,总投资约175.03亿元,涉及文化创意、文化旅游、医美产业等多个产业方向。

175.03亿元 大邑1季度签约PVCP文旅等7大项目

大邑1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

据了解,今天签订的项目有天府花溪谷国际山地运动度假区、PVCP国际旅游度假区、左图右史旅游文化艺术综合体产业、澳斯特花苑及酒店建设项目、科奥生物文旅美妆生产、博汇高科文旅美妆生产、瑞商通银文旅美妆生产。

175.03亿元 大邑1季度签约PVCP文旅等7大项目

清晨的大邑

7个项目的签订将助推我县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产业体系聚集,助力“文旅大邑”的建设和全县经济发展。

那么今天签约的项目都有哪些特点呢?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保利中央公园 5589 桃源西区
峰景 8500 花水湾镇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
樾江峰荟 - 桃源西区
幸福公社-吾村 5967 青霞镇
紫荆尚品 340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