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总投资约50亿 大邑与成都文旅集团签约三国子龙文化产业园项目

作者:未知 来源:美丽大邑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22日 【字体:

来自美丽大邑信息,昨日下午,大邑县人民政府与成都文旅集团在大邑子龙祠举行三国子龙文化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活动吸引了社会各界近千人参与。

据了解,三国子龙文化产业园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景区和文创产业园等。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弘扬、挖掘大邑县三国文化底蕴,传承发扬大邑赵子龙文化精髓,为大邑县文旅建设、经济建设贡献新的动力。

总投资50亿 大邑签约三国子龙文化产业园项目

大邑三国子龙文化产业园项签约仪式

项目简介

三国子龙文化产业园项目投资50亿元打造以文创、文化观光、文化消费等为主题的子龙文化产业园,将通过活化子龙祠三国文化内涵,运用数字科技、数字艺术、影视制作等延展三国文化传统,并逐步布局三国文化研学、三国烽烟山地运动、伴山农旅体验、山水温泉康养等产业,最终将大邑打造成为中国三国文化产业新高地。

签约仪式后还举行了新春祈福。

关于赵子龙

赵云,字子龙,常山真定(今河北省正定)人。三国时期蜀汉名将。曾驻防在成都大邑一线,留下了静惠山土城、望军楼、望羌台等征战遗迹和许多脍炙人口的英勇故事。赵子龙去世后,葬于大邑锦屏山麓。

赵子龙一生英勇善战、智勇双全,他完美的形象已经深入到了很多人心中,特别是在他驻防了十多年的大邑,人们更是忘不了这位英雄。

英雄虽然长眠在了锦屏山下,但是他的精神还在不停的被传播,被推崇。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翠锦西岭 5100 西岭镇
青禾名都 6445 大邑大道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9700 青霞镇
保利中央峰景 5200 桃源西区
天邑鑫瑞花园 6457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0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