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淘房网各楼盘购房微信群今日正式上线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22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从大邑淘房成立之日起的2011年到今天,不管是楼市政策还是大家的沟通方式都发生了巨变。如今,大家越来越倾向于通过移动互联网了解分享并探讨购房的各类信息。2018年初大邑淘房网购房微信群正式上线,一年多时间过去,微信总群内大家各抒己见,纷纷发表对大邑城市发展以及楼市的点点滴滴。

大邑淘房网各楼盘微信群今日正式上线

“我要买房,想听听过来人的经验,目前大邑哪里楼盘性价比高?哪个小区的房型好”“XX小区的均价多少?”“XX小区什么时候交房?”不管是大邑淘房网的QQ群还是微信群,经常都会遇到众多有买房卖房需求的人,有种种关于具体楼盘的疑虑急于解答。为了进一步构建良好的沟通环境,在已有各楼盘专属QQ群基础上,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运行,大邑淘房网决定即日起全面启用楼盘专属微信群。

为此,大邑淘房网成立了楼盘微信集群,根据大邑楼盘具体情况建立了多个楼盘微信群,给大家提供更直接的交流平台。与总群不一样的是,每个楼盘群里的网友都是准备购买本楼盘,或者已经购买了本楼盘的业主们,他们对于楼盘的信息可谓了如指掌。比如本楼盘开发商如何?楼盘有哪些优缺点?什么时候交房,什么时候领取产权证?已经交房的物业管理怎样?这个楼盘对应的划片小学是哪所等等。

想要进入大邑具体楼盘微信群的朋友们,可以先加大邑淘房网工作人员个人微信号(1530202053)或扫描下面二维码,以便邀请入楼盘微信群。在添加好友时,请备注需要加入的楼盘具体名字,比如需要入“优山樾园”群,请发送关键字“优山樾园”,以便工作人员区分。若在加为好友后,工作人员没有及时回复,请主动咨询工作人员,因为添加好友人数较多,可能存在滞后或遗漏情况。

大邑淘房网各楼盘微信群今日正式上线

大邑淘房网工作人员个人微信号

当然在开通各楼盘微信群后,开放环境下的各楼盘专属购房QQ群将继续为大家提供服务,还没有加入大邑楼盘微信群的朋友们,即刻就请将自己的入群意愿发过来吧,我们在微信群等您。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雾山河畔 5300 雾山乡
大邑金融中心 4700 内蒙古大道
鸿涪·邑号 5347 西桥
恒大山水城 7800 县城其他区域
香槟大道 4900 晋北新城
春熙江岸 6561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