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县2019年2季度21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计划总投资188.15亿元

作者:未知 来源:美丽大邑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16日 【字体:

来自于美丽大邑及新华网信息,昨日(5月15日)大邑县2019年二季度产业功能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大邑高铁站旁王滩湿地公园项目现场举行,总投资188.15亿元的21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涉及文博旅游、文旅产品与装备、康养旅游等文旅主导产业和功能区配套设施建设。那么都有哪些重点项目呢?

大邑2季度21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超188亿

大邑县2019年二季度产业功能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总投资21亿元的王滩湿地公园

王滩湿地公园项目,总投资21亿元,占地约3400亩,东接大邑高铁站点,沿斜江河成带状分布,串联行政中心、金融中心、商业街等重要节点。项目按照TOD综合开发理念,打造集绿色生态、时尚生活、消费场景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湿地公园,是大邑县推进公园城市建设的重大项目之一。

总投资65亿元的蓝城集团雾山旅游云岫度假项目

项目将打造集温泉度假、森林康养、茶田度假、山地运动等综合性、品质型、精品化的国际康养中心,是大邑县推进“文旅大邑”建设的重大支撑性项目之一。

大邑2季度21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超188亿

开工仪式现场

总投资22.64亿元的大邑县人居兴邑人才公寓项目

项目建筑面积26.24万平方米,是大邑县产业功能区建设的重大配套项目之一,建成后将成为改善大邑人才居住条件,解决人才后顾之忧的重要载体。

2019年是成都“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也是重大产业项目招引促建的关键一年。相关负责人表示,大邑县将继续以“文旅大邑”建设为工作主线,以项目为中心,持续推进营商环境优化,不断提高项目保障服务能力,高标准推进产业功能区建设。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天邑鑫瑞花园 - 大邑大道
城市绿洲2期 5040 大邑大道
林肯郡 5225 晋北新城
山水华府 5186 北街
恒宇时代天街 4100 晋北新城
御金府 4600 北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