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成蒲铁路大邑站商业综合体签约 大邑楼市迎来新时代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5年07月22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7月14日,对于大邑房地产市场乃至整个大邑来说,都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在这一天,包括成蒲铁路大邑站大型商业综合体等21个项目在“大邑县2015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暨开工仪式”上集中签订。据了解,成蒲铁路大邑县高铁站点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投资8亿元,建设后将成为大邑新城区标致性的交通枢纽和商业中心。以成蒲铁路大邑站综合商业体为代表的一批地产项目,将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吸引着大邑购房者的目光。

成蒲铁路大邑站商业综合体签约 大邑楼市迎来新时代

成蒲铁路大邑站站前广场规划图

2015年被称为房地产市场不折不扣的“政策年”,从开年的降准降息,到“330新政”,从4月中旬再次降息,到5月11日起下调存款基准利率,从公积金贷款政策放开到6月底再度降息,一次比一次力度大。从政策层面,不管是普通住宅及商业地产均成高性价比,购房者可把控好降准降息等“救市”政策带来的购房“窗口期”,及时下手。虽然大邑等县级房地产市场不及一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回暖快,还面临着库存压力大,购房者意愿较低等不利局面,但在政策的不断刺激下,从4-6月成交备案数据来看,均呈现了一定幅度上升,与去年同期相比,也有小幅上涨。在成蒲铁路大邑站点配套综合体及其他项目集中签订的利好信息下,大邑楼市将迎来新的时代,特别是大邑站综合商业体周边项目。

在2015年5月,成蒲铁路大邑站站前广场规划设计方案对外征集意见,而在年初,成蒲铁路大邑站点周边市政基础设施配套工程也已通过审批,拟完成站点周边道路、广场、跨线桥、地面停车场、及其他相关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最近位于大邑站旁成蒲铁路线下的加油站也已迁建,成蒲铁路大邑站相关建设又向前推进了一步。

据数据分析,一般以高铁站为圆心的1公里范围内或形成以便民、服务、酒店、餐饮为主的新高铁商圈,从而带动住房产业发展,对城市新商圈内的项目而言,机遇与挑战并存,老商圈内的项目则可能面临很大的挑战。成蒲铁路将强化成都中心城市与大邑等节点城市的集聚效应,为住宅和商业带来更多人气。高铁的快速、便捷、准点将改变人们的生活习惯和行为模式,有利于扩大“半小时经济圈”,同城化效应非常明显。另外,快铁将促进产业集聚,为大邑等三圈层城市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就大邑而言,目前形成了以原大邑百货大楼(现百伦新宸百货)为代表的老城区商圈,以家乐福为代表的桃源新城商圈,再未来,还将迎来以成蒲铁路大邑站商业综合体为代表的新业态城南商业圈,而首先享受到此红利的将是高铁站周边1公里内正在建设的诸如祥荣城市绿洲等楼盘项目。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9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95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