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2015青禾名都盛夏乐堡啤酒节将于8月7日-22日举办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5年07月22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2015年8月7日-8月22日,青禾名都项目将举办盛夏乐堡啤酒文化节,动感音乐掀起狂欢,HIGH歌热舞,青清凉酷爽‘醉’狂欢,冰爽啤酒引爆夏日激情。据悉,啤酒文化节开幕式当天将会有天王模仿总冠军教海哗,另外星光大道冠军司徒兰芳也将前来为啤酒文化节助阵。

2015青禾名都盛夏乐堡啤酒节将于8月7-22日举办

啤酒文化节开幕式当天嘉宾天王模仿总冠军教海哗与星光大道冠军司徒兰芳 

本次啤酒节,周一至周六为预赛,每周日为周决赛,闭幕式上进行总决赛,评选出本届啤酒节的酒王/酒后。在每场比赛上,主办方还将引进各种美食,油闷大虾,包括大邑当地特色美食等,届时更有抽奖活动助兴,奖品包括空调,微波炉,自行车等。

2015青禾名都盛夏乐堡啤酒节将于8月7-22日举办

2015青禾名都盛夏乐堡啤酒节

啤酒节期间,每周日至周四晚8点,在青禾名都销售中心将播放坝坝电影或者赛事直播,开发商与中国电影资料馆合作,在该馆资料库内精选数十部中外经典作品,大部分是在国内没有大规模上映的影片,喝啤酒,看电影,露天别样享受。同时周末主办方还安排有其他活动。

除啤酒节外,8月15日,由大邑县宣传部主办的志愿者舞蹈大赛也将在青禾名都项目举行。

购房方面,活动期间青禾名都为感谢各位新老业主的热情参与,特推出了以下购房钜惠:

1,啤酒节活动期间特推出20套一口价房源;

2,正价房源享受你买房我交税政策;

3,活动期间购房赠送宴会厅使用券一张;

4,可以享受低首付置业计划政策。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9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95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