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县白岩寺出行指南及11月银杏图片集锦(多图)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05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成都欣赏秋色,自然少不了领我们一天天步入初秋,渐渐地滑入深秋的银杏。在前不久选出的成都十佳秋色观赏地中,大邑县白岩寺位列成都秋色观赏地三甲之列,这儿远离都市喧嚣,不仅有珍贵的九子银杏,还有象征爱情的夫妻树。今天,我们将带领大家共同领略白岩寺的秋色。

白岩寺位于成都市大邑县金星乡,位于一块巨大的白色沉积岩下,故名白岩寺,是汉地唯一一座藏传佛教寺院,有常见的转经筒,精致的印度佛塔,还有九株同根的千古银杏。

首先说说到白岩寺的路线,从大邑出发,熟悉路况的朋友可以自驾沿斜江河而上,经山口堰,团山村,岐山村,星火村前晚金星乡,然后往怀远古镇方向前行,沿途有路标指示,左转就入白岩寺,这条道路比较狭窄,弯道较多,外地朋友慎入。外地自驾由可由大邑出发经大双路到悦来镇,然后右转前往金星乡,或者经崇州市怀远古镇方向前往金星乡,在离金星乡大概3公里处右转进入白岩寺,沿途均有路标指示。乘车的朋友可以在大邑县西桥(大邑客运站乘12路公交车直达)乘坐到金星乡的专线面包车直达白岩寺,车费大概为12元。到白岩寺下车后,记得索要驾驶员的电话,在你回程的时候可以让驾驶员来接,回程价格不变。

步入十一月,总是给人以萧条和凄惶的感觉,柳树的叶子由绿变黄轻轻在秋风中飘落,充满了苍老的氛围,唯有银杏树一直被它的秋天的美丽所感动,当你步行或乘车时放眼望去,满眼的金黄。满了春天般的生机和秋天的成熟。这种和谐的美是大自然精心制作的,人工是无法雕刻的,于是这片片如美丽的折扇一样的银杏叶夹入人生的季节。它领你一天天步入初秋,渐渐的滑入深秋,它开始以最优美的姿势飘落,充满了自然的气息……

下面我们就共同去见证白岩寺银杏的美丽。

大邑县白岩寺出游指南及11月银杏图片集锦

白岩寺秋景

提示:目前白岩寺的九子银杏及其他银杏均还是绿色为主,叶子逐渐变黄中,还不是最佳观赏季节,大概在10日左右观赏较佳,建议选择一个充满阳光的天气观景。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西区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800 大邑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