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周末到大邑县金星乡赏银杏

作者:王炜薇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27日 【字体:

周末到大邑县金星乡赏银杏

今日大邑·金星首届爱凡金秋银杏节即将浓情上演。前日,记者走进金星乡先行“探路”,只见漫山银杏叶已开始变黄,通往白岩寺沿途道路干净整洁,每个路口都可看到指示牌和精美的活动展板,各项准备已就绪。

据了解,为保证活动顺利进行,区域内古树、名胜古迹的宣传牌安装已在10天前全部完成,22名交通疏导员、34名保洁员也已整装待命,金秋银杏节宣传卡也将在当日与游客见面。为确保交通顺畅,防止车辆拥堵,该乡投入资金20万元,将灌怀路至白岩寺路段的水泥道路由3.5米拓宽至5米,并在沟口玉金小区设置了2个临时停车点,由游览车统一运送游客上山。在服务方面,该乡在沿途设置了2个临时零售点、40余个垃圾筒和临时医疗点,并对附近10余家农家乐进行了提档升级,组织商家开展农家风味特色餐饮及土特产销售。届时,游客不仅可以吃到白果炖鸡等当地特色美食,还可在农户自种的蔬菜地里采摘新鲜蔬菜,享受一番别具风味的农家生活。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