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保利桃源国际新城规划9000亩 世界田园城市向大邑看齐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8月31日 【字体:

保利桃源国际新城9000亩 开启大邑国际化未来

——国际顶级城市策划大师担纲策划,世界田园城市向大邑看齐

“桃源国际新城究竟会为我们带来什么?”近日,随着保利桃源国际新城项目保利中央峰景的正式动工,大邑市民们纷纷开始讨论这座国际化的新城:“到底规划了些什么?又会在哪些方面影响大邑人居生活和城市发展?”毫无疑问,这座高起点定位,高水准规划,高质量运作的新城,不仅将为大邑带来全新的生活,更将对大邑城市发展产生深远的意义。点击查看大邑保利桃源国际新城项目保利中央峰景详细介绍及图片资料。从今天起,笔者将定期与大家一起从蓝图开始了解这座未来之城。

成都迫切呼唤一个高端度假平台 大邑首当其冲

2011年,成都十二五规划提出打造“世界现代田园城市”的战略目标及成都特色城市化、城乡统筹化、科学持续化的发展之路,在此基础上,城市拓展方向将形成 “都市向南,商贸向北,产业向东,休闲向西”的四向拓展格局。

休闲向西,即旅游度假宜居新天府,形成以都江堰、温江、郫县、大邑等为核心的休闲西拓格局。在休闲向西拓展的格局中,成都迫切需要一个高端度假休闲平台,这是成都重整河山亟需解决的问题。纵观全局,正西方向,温江、郫县,已经与主城融合;西北虽有青城板块,但与都江堰主城距离较远。休闲代言究竟花落谁家?

仔细分析,只有西南大邑,秉承“二年成邑,三年成都”的蜀郡副城之美誉,历史上曾经是成都的商业门户,更凭借雪山、森林、温泉、庄园、道源等先天资源和丰厚的西蜀文化渊源,一直都是休闲蜀郡的发源地和文化成都的承载体。

在成都建设世界现代田园城市的征程上,大邑无疑将担负起代言休闲成都的重任,以“山水田园城市”和“国际旅游目的地”为目标,开启成都休闲旅游度假新时代,打造成为新的休闲度假目的地。

中国保利集团强势入驻 桃源国际新城未来已来

中国保利集团,成立28年来,一直致力于运营中国城市未来,相继进入北京、上海、广州、天津、重庆、成都等50多座重点城市,从区域规划到城市设计,-大邑淘房网-从资源植入到产业引进,实现对城市资源的整合优化并提档升级,实现城市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境效益的最大化,为提高城市的综合实力,提升城市居民生活质量和幸福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所到之处,均树立起保利独有的丰碑,在50多座城市中,实践城市运营专家的梦想。每一个保利项目,不仅是一处地产项目,更引领着一座城市的时代变革。

2012年,保利集团首度进驻大邑,紧紧抓住大邑新一轮发展机遇,积极参与桃源国际新城建设,把先进的城市经营理念和大邑优美的自然风光、厚重的人文历史有机结合起来,打造一座9000亩的史诗级未来城市。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