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东西南北全贯通:大邑县将用3年时间完成旧城改造

作者:云加春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28日 【字体:

福音:大邑县将用3年时间完成旧城改造

从3月27日召开的旧城改造专题工作会获悉,为进一步完善旧城基础设施,改善居民居住条件,提升城市形象,实现产业提升,我县将用3年时间,贯通东西干道,打通南北轴线,完成旧城改造。县委书记周道富,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章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周晓平参会。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袁顺明主持。

陈历章要求,旧城改造要坚持统一规划、锁定现状和政策适度的原则,以市场化和民主化为主导,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发挥基层组织作用,高质高效推进。要制定科学化的工作流程,确定工作步骤和计划,严格按照时间和节点要求,确保城市建设项目按规划、进度完成。

周道富指出,旧城改造是我县目前最大的民生工程,涉及部门和乡镇要按照“群众自愿、政府服务、社会参与”的原则,全力以赴推动城市建设工作。他要求,要充分利用基层组织来加大宣传,更深入地进行调查摸底。要进一步研究政策,最大限度地满足群众利益和需求,调动广大群众参与改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严格把握规划标准尺度,考虑沿线建筑通透性、风貌以及城市品质和百姓的生活需求。要借力大成都辐射带动作用,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和综合承载能力,改善人居环境。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