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赠送面积不好利用 中铁金山业主有点闹心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29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中铁金山在今年6月即将进行首期交房,拿到新房的业主本该高兴收房,但是他们怎么也乐不起来。近期多位购买了中铁金山的业主向大邑淘房网透露,当初开发商承诺的赠送面积不能使用,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业主们透露,自己购买的户型一般都有两个阳台,其中一个阳台是实心的,另一个赠送的阳台在建修时也是实心的,但开发商为了其不计入面积,就将阳台敲出了规则的洞,以花架的形式提供给业主使用。每户均有一个阳台这样处理,这样业主在后期若想利用这块赠送面积,就必须与楼下的住户协商,同时自己楼上的业主若要利用这块面积又需要与自己协商,这样就形成了上中下三层楼业主在装修时需要协调关系。当初购房时,销售中心并没有说明白这个事情,若是这样下去怎么收房呢?

赠送面积不好利用  中铁金山业主有点闹心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