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县5个4A级景点引领宜居田园生活 数量位于全国县级城市前十

作者:曾霖 李琰 来源:中国广播网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10日 【字体:

今年秋季房交会延续了春季房交会7个区县的组团规模,继续打宜居牌,大邑在旅游地产的建设上,愈发显出后起的实力,随着新场古镇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通过验收,大邑已经拥有5个4A级旅游景点,其余四个为安仁古镇刘氏庄园、安仁古镇建川博物馆、西岭雪山、花水湾温泉度假小镇,旅游地产带动宜居生活的优势已逐步体现。 

大邑县5个4A级景点引领宜居田园生活

旅游先行,翻开宜居大邑新篇章

据悉,近日由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副秘长徐挺率全国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评审组到大邑县,对新场古镇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进行验收,已正式同意新场古镇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工作通过验收。目前大邑已经拥有5个4A级景点,道教发源地鹤鸣山和早期佛教传播地雾中山正在创建4A级旅游景点。目前为止,大邑4A级风景区的数量已经位居四川县级城市第一,全国前十。超过众多地级市。其余4A景区分别是:安仁古镇刘氏庄园、安仁古镇建川博物馆、西岭雪山、花水湾温泉度假小镇。 

“较之都江堰、青城山这种传统的旅游景点,大邑注重升级并发掘新的旅游潜力的后发优势,用旅游带动大邑的宜居建设。”大邑房屋产权监理所所长付一介绍。山水田园,宜居大邑作为这次秋交会的诠释,在以后的规划中,根据大邑丰厚的文化历史底蕴,仙佛同源的厚重积淀,大邑将集中打历史牌。在旅游地产的规划建设上将注重对道教和佛教的理念在建筑中的解读,倡导环保生态的文化传播。据悉,除开此次展会上主推的北欧丽景、上上城、润洲华府等旅游地产外,恩威集团正在跟进的一个关于道教发源地的旅游地产建设已经初见雏形,在以后会有更多优秀的旅游地产项目出现在大邑的旅游景点。

西北巡展,宣传山水田园新面貌

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大邑,不只是在我们四川境内,我们也在青海、甘肃、西藏等西北地区做巡展推广,让更多的人认识宜居大邑,来大邑安家,来成都安家。

据了解,在以往的巡展当中,凡在大邑购买商品住房(包括二手房),只要产权面积在70平方米以上,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不低于上一年度城镇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水平,且实际居住的市外人员,就可申请办理本人、配偶、未成年子女的常住户口。随迁来到成都的子女,将与本地居民子女一样,义务教育阶段可以就近享受公办的国家、省示范性中学和优质品牌中小学教育资源,义务教育阶段免费就读。另外,目前在成都购房还有契税优惠、购房补贴,放宽住房公积金贷款等政策支持,多重利好政策的出台,为青海消费者到成都购房置业提供了最好的机会,在展会上买房将相当划算。 

为了方便青海消费者了解成都房地产发展总体情况和城市发展前景,在展会期间,将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广大参展群众全面展示成都市最新购房地图,交通、教育等规划信息等。展会现场还将发放成都购房指南、成都购房地图、手提袋等。同时,将有专家在展会现场开办宜居成都购房知识讲座。

交通先行,融入成都半小时经济圈

交通先行给大邑的宜居注入了一针强心针,随着立体交通网的构建,成都大邑将完全融入成都半小时生活圈。据了解,目前光华大道大邑段以形成通车能力;成大快速通道正在加紧建设;成温邛快速通道建设已敲定;快铁成蒲高铁2015年建成通车;规划中的都江堰至大邑的龙门山快铁将在近期实施;高速成温邛高速免费通达;规划中的成都第三绕城高速将把大邑串联在内。

在大邑境内,公路、快铁、告诉通道等立体交通网络正在形成,极大的拉近了大邑与中心城区的距离,同时也加强了与崇州、双流等区县的联系,交通先行之后的快捷程度将把大邑变成名符其实的后花园,便利的交通将促进大邑房地产市场的长足发展和竞争力,大邑正在以全新的门户姿态迎接全新的挑战。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