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庆国庆文艺演出分别在县老体育中心和安仁古镇举行

作者:周赛宁 黄杰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09日 【字体:

县老体育中心和安仁古镇举行文艺演出庆国庆

9月28日晚,由大邑县委、县政府主办的喜迎十八大暨庆国庆文艺晚会在县老体育中心举行,载歌载舞共庆双节,喜迎十八大。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亚群在致辞中指出,智慧勤劳的大邑人民在历届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全县经济社会发生了巨大而深刻的变化,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全县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建设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呈现出政通人和、民安业兴、和谐文明的可喜局面,大邑人民正以饱满的热情、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晚会在舞蹈《水鼓舞》激情澎湃的舞姿中拉开帷幕,随后,武警文工团送上的女声独唱《祖国万岁》、我县太极爱好者奉献的太极表演、成都蜀星歌舞团表演的舞蹈《飞天》、巴蜀笑星中江表姐景文带来的谐剧《祝福》等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声音、真情的演出,奏响了激扬奋进的时代旋律。

县领导陈殿豫、张春生、安建东、邹明艳、严学茹、李大卫和上千群众观看了演出。

10月1日,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广新局和安仁文博旅游发展区管委会承办的“喜迎十八大暨庆国庆文艺汇演”在安仁镇举行,县政协副主席李大卫和近500名游客、当地群众观看了演出。

文艺汇演在舞蹈《鼓舞安仁》中拉开序幕,来自成都民族歌剧院的演员们舞姿翩然,舞出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民族歌曲《红旗颂》的演唱者更是激情高涨,歌声嘹亮,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接着,快板《龙门阵越摆越欢》将整台演出推向了高潮,表演者以方言将我县的风光美景、特色产业一一展现,同时绘声绘色地描述了人们的美好生活,既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又抒发了热爱家乡的炽热情感,让现场观众感同身受,响起了阵阵热烈的掌声。“我们是来古镇过节,没想到还能看到精彩纷呈的节目,真是不虚此行。”一名外地游客表示。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