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宜居大邑:在房交会上买房,享有免费的“大邑一日游”

作者:卢永洪 王旸 来源:四川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09日 【字体:

10月6日,四川新闻网记者在第40届成都秋季房交会上,来到位于4号馆的区(市)县展区。记者在大邑县的展区内,现场采访到了参会的大邑县房屋产权监理所所长付一。采访实录如下:

在房交会上买房,享有免费的“大邑一日游”

房交会现场:专访大邑房屋产权监理所所长付一

外地到大邑来购房的已经达到一半以上

川网记者:今天,我们在这个房交会现场采访到了我们大邑县房屋产权监理所的所长。付一先生,我们想请问一下,就是我们“山水田园宜居大邑”这次在房交会给我们购房者带来些什么?

付一:本次房交会啊,我们大邑房管局组织大邑的一些楼盘抱团参加我们成都的四十届秋季房交会。我们总共有三个楼盘到现场来做宣传、散发一些资料。我们大邑这个地方啊,“山水田园宜居大邑”。我们大邑本身它就有“七山一水两分田”之称,所以说山水相得、非常的宜居。况且大邑离成都本来只有41公里,通过成温邛高速已经完全融入了我们成都市半小时生活圈。加之这个交通,拉近了我们成都和大邑的距离;加之我们大邑,本身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每到夏天,有很多成都的人到大邑来度假;到冬天,来玩雪。我们有成都的最高峰——西岭雪山,有成都地区最好玩的花水湾温泉度假区,还有我们道教的发源地鹤鸣山,

我们的安仁古镇和新场古镇已经成为我们全国的4A级风景区。

这些旅游景点,就吸引了许多的人到大邑来旅游,同时我们这些旅游资源也带动了一些人到大邑来安居。比如说我们花水湾,这个负氧离子很高,现在花水湾,在本次房交会我们就带来了一个北欧丽景;包括我们中铁二局全面打造的花水湾风景都市度假型公寓,这公寓只有五六十个平方、总价也不高,但是非常的宜居。到夏天冬天过来,冬天过来休闲度假、来居住,特别适合老年人来居住。

我们的城市房产,这个房价一直都不是很高,房价目前均价就三千五六,在成都市啊,相同区市县比起来是最低的房价,有着一个价值洼地。所以,我从我们今年的房产数据表明啊,现在外地到大邑来购房置业的是在不断地增加,包括我们成都五城区、外省的、二级城市的,现在外地到成都大邑来购房已经达到一半以上。所以我们这个定位“山水田园宜居大邑”是很适合很贴切的代表大邑这个居住安居的。

定了房,就可以享受一次免费在大邑的一日游

川网记者:我昨天在现场采访的时候,有一个老太太她讲,她准备到大邑去买房。我说为什么呢?她说就说度假的时候用啊。正好和我们这个付所长,刚才跟大家介绍的一样。就说可能大邑今后、可能是在我们成都市民分时度假的一种比较好的选择。在这方面,我们这个新的楼盘在这次房交会给我们消费者带来些优惠没有?你知道的可以介绍一下吗?

付一:本次房交会,到我们大邑展会区域来买房,只要交了定金,我们的企业就带大家玩转大邑,大邑旅游一日游。只要来看房、定房就可以。

川网记者:那我们听清楚了,只要是定了房,就可以享受一次免费在大邑的一日游。好!谢谢你,好。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