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上海十一房展昨日落幕 人气持平大多选择观望

作者:未知 来源:东方早报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07日 【字体:

为期4天的上海“十一”房展会昨日落幕。

据主办方公布的数据,4天的展会观众人数共计11.6万人次,介于“五一”房展9万人次和去年“十一”房展的13万人次之间,人气基本呈持平的状态。不过,含异地项目意向成交的套数达到2058套,意向金额32亿元,相比去年“十一”房展会本地与外地楼盘成交203套、金额2.6亿元,增长明显。这似乎显示“银十”有望,不过,在房展现场,大多参观者仍表示会再观望。

此次房展会共有200余个项目参展,比上半年“五一”房展会的250个参展项目数略有下降。但是,与今年前两次房展会龙头房企纷纷缺席不同,此次展会万科、绿地、保利、恒大等大型房企齐齐亮相。

房展会上,消费者发现最为关注的房价问题仍没有明显“突破”,虽然不少参展房企打出优惠广告,但以特价房、买房送礼品、抽奖等优惠方式居多,实际降价的楼盘并不多。因此,现场观众大多仍是以询问为主,当场出手并不多。参展商也表示,参加房展会主要以推广为主,培养潜在客户,不一定要求当场成交。

相比而言,一些外地及海外项目引起不少关注。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