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委统筹办采取措施强化村级专项资金专用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04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统筹办信息,11月1日,大邑县委统筹办召集各乡镇村改工作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召开了2012年度村级专项资金管理工作推进会,通报了全县2012年村级专项资金审计工作情况,指出了部分村(社区)在使用村级专项资金中存在的执行民主程序不够严格、固定资产未及时入账等问题,听取了各乡镇对加强村级专项资金管理工作的建议意见。

会议对2012年被审计的王泗、悦来、三岔、雾山、出江、晋原、蔡场、董场等8个乡镇33个村(社区)审计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分析研究,找出产生问题的原因。

统筹办对下一步村级专项资金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措施: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各乡镇、村(社区)要高度重视村级专项资金的管理工作,严格遵守相关管理规定,将村级专项资金管好用好,用出效益,为群众办实事。二是要加强整改。各乡镇、村(社区)要吸取8个乡镇33个村(社区)审计发现问题的教训,针对存在的问题,立即启动整改工作,确保在2012年11月下旬前完成。三是梳理工作目标,要对全年村级专项资金管理目标进行逐一梳理,完成目标任务进度迟缓的,要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推进工作。扎实做好第三方测评迎检、村级专项资金拨付工作。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