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白岩寺进入成都十佳秋色观赏地

作者:李庆 周志敏 来源:天府早报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03日 【字体:

大邑县白岩寺进入成都十佳秋色观赏地

白岩秋色

大邑县白岩寺进入成都十佳秋色观赏地

大邑县白岩寺进入成都十佳秋色观赏地

怎锦绣巷银杏大道、望江公园竹林、大邑白岩寺……

样留住秋天的美丽,请你@天府早报新浪、腾讯官方微博支招

昨日,由天府早报新浪、腾讯官方微博发起的“蓉城秋色最美十景”票选结果揭晓,锦绣巷的银杏大道、望江公园的竹林和大邑白岩寺,人气最高。其他进入“十佳”的美景,也被追逐美景的网友们热捧。@天府早报新浪、腾讯官方微博,将持续开设分享通道,你可以随时把感受到的秋色之美告诉我们,一起来“留”住秋天的美丽。

秋日美景

三甲

锦绣巷银杏大道:得票31.6%望江公园竹林和大邑白岩寺:得票21%

“十佳”美景看过来

“蓉城秋色最美十景”:锦绣巷的银杏大道、望江公园的竹林、大邑白岩寺、人民公园鹤鸣茶社品茶赏落叶、锦里、锦江边骑游步道、大学校园漫步、茶店子公园、熊猫基地天鹅湖、成都文化公园

十佳“蓉城秋色”揭晓

要从18个秋日美景中,选出心目中的top10,很多网友表示“很难取舍”。

昨日,经过连续2天的投票,“蓉城秋色最美十景”出炉,网友们选出了蓉城秋色前十名,18个秋日美景中,有好几个美景的得票率不相上下。其中,锦绣巷的银杏大道拔得头筹,获得了31.6%的支持。紧随其后的,是望江公园的竹林和大邑白岩寺,这两个美景都获得了21%的票数。

除了前三名,锦里和人民公园鹤鸣茶社品茶赏落叶,这两个美景获得的支持率也很高。

美景分享会继续

“怎么没有武侯祠?”“没有成都南湖风景度假区呢?这边也超美的。”投票结束后,有不少网友表示,秋天还没过完,“秋天里还有很多其他的美景,秋日美景分享应该继续下去。”

应网友要求,我们将继续在@天府早报新浪、腾讯官方微博持续开设分享通道,你随时可以把感受到的秋色之美告诉我们,与大家齐分享。

秋日分享>>>

蓉城十月,秋意浓。让我们一起来寻找、分享成都最美秋色吧!

分享内容:你身边值得推荐的秋色美景,你眼中的“成都最美秋色”照片或文字

微博投票:@天府早报新浪、腾讯官方微博

天府早报记者 李庆 周志敏摄影方炜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