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2014大邑楼市大调查活动启动 参与有奖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1月15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2013年大邑楼市新盘频出,从晋北新城到桃源新城,多个项目开工建设,市场供应逐步增大,同时桃源新城东区土地几乎拍卖殆尽,成蒲铁路开建,第三绕城蒲江至都江堰段与大西高速项目推进等交通利好信息正在影响着大邑楼市未来发展。在2014年,面对日益上涨的房价,有购房需求的置业者会快速跟进吗?公积金已经取消了最低首付2成的优惠,首付增加会增大大邑购房者的资金压力吗?在资金许可下,购房者对区域的选择有变化吗?为此在十八届三中全会开局之年之际,大邑淘房网特举行“大美之邑——2014大邑楼市大调查”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2014大邑楼市大调查活动启动 参与有奖

为感谢大家参与2014大邑楼市大调查问卷活动,活动结束后我们将从认真填写问卷调查的用户中随机抽取2位朋友,各赠送“50元手机充值卡”一张,届时中奖用户将通过大邑淘房网官方网站,新浪微博,腾讯微博及官方微信(dytfw_com)公布。

>>点击进入“大美之邑——2014大邑楼市大调查”进行问卷填写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75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