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2013大邑楼市大调查报告》全文发布(多图)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4月08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通过对大邑购房者问卷调查,数据统计分析,《2013大邑楼市大调查报告》公众版今日进行发布。报告共9000余字,图表23幅,从受访者背景,对大邑楼市预期,购房需求以及调查结论等四大方面对2013年大邑县房地产市场进行分析,以下为报告全文。

2013年大邑楼市大调查报告全文发布(图)

前言

自2011年4月中央出台“限购令”及一系列政策对楼市进行调控后,全国楼市均出现不同程度的房价及销量下降,不过2012全国楼市开始呈现出由寒至暖的逆转局面。2012年初,楼市继续延续上一年的寒冬,然而,持续了不足一个季度,这股寒气开始逐渐被春暖驱散,楼市开始回暖,开发商们掩饰不住的笑脸成为定格在2012年的最后一个表情。在这一年成都楼市受到刚需的持续性需求,包括三环以及郊县楼盘项目开始走俏,同时这一年成都各郊区地块也频频上市交易,这似乎预示着大邑郊县楼市将迎来一股热潮。

宏观方面,大邑尽管属于县级城市,不受限购等调控限制,不过由于受全国政策调控抑制房价上涨大背景的影响,购房人群心理对房价后期走势预期发生了普遍变化,观望心理逐渐增加。2012年6月8日后,央行两次降息,似乎释放了放松楼市调控的信号,改变了大邑购房者对楼市的心理预期。2012年大邑整体商品房开工项目,供应量及成交量相较2011年均有所下降,但房价稳中有小幅增长。同时2012年大邑县提出了“旧城改造”计划,并将于2013年上半年开始实施。旧城改造将对大邑楼市供需带来什么影响,购房者对2013年大邑楼市房价看涨还是看跌?在新的一年内,购房者计划购买的主力户型将呈现一个什么态势。为更好地了解这些问题,分析2013年大邑楼市发展,大邑淘房网特于1月-2月进行了题为“2013大邑楼市大调查”的活动。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