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政务直通车”进园区活动 为企业提供“零距离”服务

作者:未知 来源:成都市人民政府网站 更新时间:2013年04月08日 【字体:

大邑县政务服务中心按照县委、县政府“对外开放和项目会战年”总体要求,采取有力举措,开展“政务直通车”进工业园区活动,变坐等服务为上门服务,变企业跑腿为政府有关部门主动跑腿,为企业提供“零距离”的服务。3月26日,大邑县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县工商局、国土局、环保局、建设局、规划局、消防大队、发改局等7个部门窗口负责人先后深入县工业集中发展区和沙渠工业园区,对成都美岭纸业有限公司、海装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提供面对面服务,解决企业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部门窗口负责人在现场宣传了相关政策和办理程序后,逐一详细解答了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并就少数企业提出的疑难问题,为其出谋划策,制定最佳报建审批方案。采用并联审批方式,现场办结成都美岭纸业(二期)、西菱动力(三期)等4家企业的立项申请。现场发放行政审批办事流程及所需材料的一次性告知单50余份。本次活动收到了较好的效果,受到各企业负责人欢迎和园区负责人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大邑县政务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完善“政务直通车”进工业园区制度,建立与园区通畅的工作联系渠道,落实专人与工业园区进行对接,根据实际,定期或不定期组织相关窗口首席代表进工业园区为企业服务。同时,为全方位服务“对外开放和项目会战年”中引进的重点项目,对急需行政审批的企业实行预约服务,对要件齐备、次要件缺失的,容缺办理,后补资料,开展特事特办服务,让外来投资商充分感受到县委、县政府为其提供的优质政务服务环境。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