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启动家具行业个体防护用品专项检查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4月07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信息,家具制造业是职业危害严重的行业,为有效防范和预防职业病危害,2013年4月,大邑县安监局启动家具制造业个体防护用品专项检查。

个体防护用品的正确佩戴和使用,是避免接害人员罹患职业病的重要措施,也是职业病防治过程中的最后一道屏障。

然而,在实际工作中,由于普遍缺乏防护意识和防护措施,一些用人单位未及时配备相应劳动防护用品,接害人员未能正确佩戴和使用,造成该项工作成为职业病防治过程中的老大难问题。为有效解决个体防护问题,确保接害人员身体健康,我局决定先从危害严重的家具制造行业开始,扎实开展专项检查,有效推进职业病防护工作,尽快扭转目前局面,为劳动者竖起一道坚固防线。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