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2013大邑楼市大调查活动启动 多种有奖方式邀你参与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1月09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在向南发展的基础上,2012年大邑县提出了“旧城改造”的计划,同时大邑楼市也走过了跌宕起伏的一年,在新的一年里,你对大邑楼市有什么期待,购置房产是选择桃源新城还是大邑大道?大邑人目前主流的居住户型是几居室?大家能承受的房价到底是多少?商铺在新的一年中市场需求大吗?为此,大邑淘房网从即日起至2月举行“2013大邑楼市大调查”活动。

2013大邑楼市大调查启动 参与有奖

为了能最大限度了解大家对2013年大邑楼市的需求及期望,本次楼市大调查问卷活动除举行网上调查外,还将在线下举行现场问卷调查活动,以期获得不同年龄层次居民对大邑房地产市场的期望,期待您的参与。

为了感谢大家参与本次问卷调查,活动结束后我们将从认真填写问卷调查的用户中随机抽取2位朋友,各赠送“50元手机充值卡”一张。在问卷调查活动进行期间,大邑淘房网将通过新浪微博,腾讯微博推出“有奖转发”的活动。只要关注大邑淘房网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dytfw)或腾讯微博(http://t.qq.com/dytfw_com),然后转发活动微博信息,并@三位好友,还有机会获取“30元手机充值卡”一张,届时我们将从新浪及腾讯微博中各随机抽取两位按照要求转发的幸运网友,新浪及腾讯网友可重复。中奖用户届时将在大邑淘房网官方网站及新浪微博,腾讯微博,官方微信(dytfw_com)公布。

>>点击进入“2013大邑楼市大调查”进行问卷填写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