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12月1日圣桦城体验馆倾城盛放 大邑首誉五星级综合体盛世开启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02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大邑桃源新城,甚久没有如此热闹过。12月1日,圣桦城体验馆盛情开放,位于桃源新城的内蒙古大道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参观体验的各界贵宾蜂拥而至,现场盛况空前、火爆异常、巅峰之势倾动全城。在体验馆现场,千人场面让12月的冬天不再寒冷!圣桦城,这个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高端商业综合体,正式宣布进入大邑房地产市场,即将也必定成为,大邑最具代表性、价值性的品质生活场!

12月1日圣桦城体验馆倾城盛放 现场多图回放

圣桦城体验馆盛情开放

傲踞桃源新城核心地段,盛聚世界财富

圣桦城,傲踞大邑桃源国际新城核心,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且随着《大邑县城市总体规划》的逐步落实,圣桦城将集结旅游、交通、居住之势成为大邑首屈一指的“门户”项目。

据体验馆工作人员介绍,圣桦城是统御中心的天然之选!西岭雪山、安仁古镇等名胜环伺,旅游中枢价值显著!成蒲轻轨、经光华大道进成都的第二通道、经草金立交入成都的第三通道、以及川西旅游环线,财富通道全面呈现!县政府、法院、公安局、妇幼保健院、银都小学、大邑中学、家乐福、国美、西岭电影院、市政广场、斜江河河滨公园等政教医商配套,3分钟车程即可构成您完美的生活圈!圣桦城,揽聚一城精粹,未来必将成为大邑金融、商务、旅游休闲、购物玩乐的最佳地段。至此,大邑五星级综合体正式登顶!

前所未有首席城市综合体,大邑至此为峰

圣桦城,40万㎡首誉五星级综合体,汇集五星级酒店、主题漫游商业、臻藏级公馆、钻石级公寓、至尊级商务。创造大邑前所未见,首屈一指的一站式生活服务。以 “多个第一”刷新大邑城市高度,更创大邑首启公馆专属管家式服务, 以极致标准代言高端物业标杆,领擎大邑首个五星级综合体时代!

大邑首家圣索亚铂金五星级酒店

作为地标的圣索亚铂金五星级酒店,更是斥资亿元,以百米城市最高天际线,礼献大邑!建成之后,将有助于完善大邑城市接待功能,树立大邑经济实力发展形象,助力大邑成为国际旅游城市目的地,刷新城市最高标准!

大邑首创living mall 体验式步行情景商业街

爱街区,以“爱”之名,囊括三大主题,汇集旅游、购物、交流缤纷体验于一身,分别撷取浪漫的桃花、经典的电影以及情感主题等元素,为上层生活定制一席集高端餐饮、娱乐休闲,情感互动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体验式情景商业街,其高端效应势必持续升温,必将带动无限商机。圣桦城爱街区,大邑高端商业登顶之作,值得期待!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