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周道富等县领导率队开展走访慰问和节前安全检查

作者:云加春 米成岗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02月01日 【字体:

周道富率队开展走访慰问和节前安全检查

1月30日-31日,时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大邑县委书记周道富轻车简从,前往晋原、花水湾、西岭等乡镇和部分企业进行走访慰问活动,给部分离退休干部、企业和生活困难群众送去了县委、县政府的关怀与问候。安建东、杨亚群、方利红、高平、李伦、马泽泉等县领导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天宫安置小区贫困群众孔凡仁的生产生活情况,让周道富十分牵挂,一走进熟悉的小院,周道富就向老人递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送上了新春的祝福与关怀。获悉老人家的年货已备齐,生活正逐步好转时,周道富再三嘱咐老人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在西岭镇杜甫广场,周道富刚下车,就紧握住县政协委员、西岭山歌协会会长张道深的手,嘘寒问暖,给他送上新年的祝福,关切地询问老人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为建设“法治大邑”、“幸福大邑”、“美丽大邑”多作贡献。当天,周道富一行还慰问了晋原镇生活困难群众屈斌、花水湾镇困难群众李旭明等;调研了花水湾天宫社区一般场镇改造及产业发展工作和西岭集镇规划建设情况。

31日,周道富一行先后前往成都冶金实验厂、四川凯西祥荣集团、贝根管道、成高阀门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去年的生产经营、今年的发展思路和安全生产情况。走访中,周道富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和县政协对各企业去年为大邑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周道富要求,在新的一年里,相关部门要为企业继续做好服务工作,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企业要抢抓机遇,加快发展,为大邑经济社会发展再作贡献。

针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周道富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各企业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加强职工安全知识教育,强化监测监控、预报预警,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