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旧城改造:北街与体育场片区拆迁范围与改造规划对外公示(图)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3月29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作为大邑县“旧城改造”八大区域的首批北街和体育场片区旧城改造范围及改造效果图已由大邑县规划管理局正式对外公布,目前两大片区实施规划方案开始对外征求意见。在本次大邑县旧城改造中,位于北街片区的北街小学将搬迁至体育场片区,同时原体育场将保留并作景观立体改造,提升体育场的等级。

大邑北街与体育场片区改造规划公示(图)

 大邑县旧城改造北街&体育场片区范围卫星简略图,点击此处看卫星大图

注:以上为卫星略图,根据公布的图片比例放大绘制而出,可能会有出入,详细以规划局数据为准。

2014年6月最新信息

>>大邑北街与体育场片区模拟搬迁启动 安置补偿方案公布

北街片区哪些地方将拆迁,哪些地方将保留?未来的北街将是什么样?体育场片区将如何整体打造呢?接下来我们一一为您呈现。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新城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