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旧城改造 要求建青山绿水“四态合一”县城

作者:米成岗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08日 【字体:

大邑旧城改造 要求建青山绿水“四态合一”县城

11月5日,大邑县县召开旧城改造工作会,听取前期旧城改造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书记周道富,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章参加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殿豫参加会议。县领导周晓平、袁顺明、杨晓涛、任时伯、李大卫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前往县城二环路东段和西段,视察二环路绿化改造推进情况。会上,县建设、国土、规划、房管、晋原镇等有关单位汇报了旧城改造工作进展情况。

我县的旧城改造坚持“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多元主体、群众自愿”的原则,在符合城市总体规划和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的前提下,完善功能配套、改善区域环境、促进产业提升。截至目前,在完成调查摸底的基础上,通过向社会各界推介项目,部分有明确意向的投资企业已完成片区规划设计方案和投资测算。

陈历章要求,有关单位要全力推进旧城改造工作,明确范围,把握关键环节,广泛宣传,取得群众支持。

周道富指出,实施旧城改造符合市委“五大兴市战略”要求,是一项惠及广大群众的民生工程,是城市发展和大邑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他要求,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完善细节,优化方案,坚持以人为本,做好各项城市配套建设。要认真研究,多方位考虑,落实责任,相互协调配合,及时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针对性地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扎实做好各项前期工作,确保旧城改造工作有序推进。他进一步要求,旧城改造就是要还一个青山绿水、“四态合一”的老县城给群众,让群众愉悦生活,幸福指数增长。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