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县雾山乡裕民二期安置小区工程动工兴建 明年7月交房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06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雾山乡信息,雾山乡按照统筹城乡发展,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的要求,坚持政府引导,以农民集体和农户为主体,乡村组织市场化运作的运作机制,积极改善农村住房条件。

日前,雾山乡裕民二期安置小区工程已动工兴建,该项目拆旧区共拆迁农户361户,1251 人,修建安置房40305.5平方米,小区配套2个村委会和1个乡村酒店。现已完成了施工前期的准备工作。其中完成了1号楼和15号楼的基础开挖,10号楼、12号楼、13号楼已进行基础验槽。据悉,该项目于今年9月中旬动工,预计年底能完成15栋安置房主体工程的一半,明年7月将实现交房。到时大烛、雾山、大坪等四个村的农户将住上舒适漂亮的新楼房。                

为了确保项目按时完工,目前,整个工程已倒排了工期,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将严格按照时间进度进行施工,尽早让拆迁农户搬进新家。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