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建华家园二期安置房项目成都风云置业公司中标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23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近日大邑县建华家园二期安置房项目招标结果对外公示,成都市风云置业有限公司以14.5%的融资费用中标,低于招商要求的15%,目前中标候选人进入公示期。

据了解,建华二期安置房建筑面积约3.5万㎡,计划总投资8000万元,建设地点:晋原镇,项目业主: 土地储备中心,投资企业注册资金不少于1000万元人民币,谈判投标保证金160万元。

成都市风云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建筑工程承包、物业管理、建辅材料、化工原料(批发、零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的前身是重庆长抨建筑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新都迪生建工集团大邑分公司、下设成都高深建筑机具租赁站。成都市风云置业有限公司创办于2009年2月,注册资本2000万元。目前开发在售的楼盘项目为内蒙古大道上的风云·琥珀名城。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