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青年志愿者开展“爱心成都,青年传递”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23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信息,10月20日上午,大邑县文体广新局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县新体育中心组织开展了“爱心成都,青年传递”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大邑县新体育中心坐落在桃源新城,是广大群众健身休闲的场所。志愿者们对前来健身休闲的群众宣传文明行为规范,对乱停放车辆和随地扔垃圾的群众进行了文明劝导,并向在体育中心健身的群众宣传秋冬季健身知识,倡导科学健身;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还协助场馆管理人员打扫了体育场内清洁卫生,为群众提供了一个整洁舒适的健身环境。                        

此次青年志愿者活动受到了群众们的一致好评,志愿者们也将继续贯彻“爱心成都,青年传递”活动精神,为群众更好地服务。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