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全县各学校积极开展爱老敬老活动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23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教育局信息,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努力营造尊老敬老的欢庆气氛,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大邑各学校积极组织学生开展形式多样的敬老月主题教育和“孝顺长辈,为长辈做一件好事”的社会实践活动。一是号召全体学生利用在家时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爷爷奶奶做力所能及的事情。二是各学校通过升旗集会、校园广播站、主题板报、班团队活动等形式,开展了各种形式的主题教育活动,营造了尊老敬老的欢庆气氛。三是各学校爱心志愿者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社区和敬老院,与老人交心谈心,为老人表演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为老人送上爱心礼物,为老人打扫卫生,送上了同学们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