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斜源镇举行“百姓故事会”暨欢度九九重阳节文艺演出

作者:陈杰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23日 【字体:

斜源镇举行欢度九九重阳节文艺演出

10月16日,斜源镇敬老院门口人山人海,歌声、掌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该镇喜迎十八大“百姓故事会”暨欢度九九重阳节文艺演出在此举行,各村(社区)文艺爱好者为敬老院老人及全镇群众送上了一份精彩纷呈的文艺大餐。

演出在舞蹈《党的好儿女》中拉开帷幕,随后上场的地方舞《今天是你的生日》、广场舞《小花》、孔雀舞《竹林深处》等以色彩艳丽的服饰和风格各异的舞姿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三句半《新社区新家园》、谐剧《文明劝导员》、故事《同学会》更是以通俗易懂、诙谐幽默的语句逗得全场观众哈哈大笑。

“在重阳节临近之际能够看到这么精彩的表演,我心里很高兴,党的好政策让我们老年人的生活越来越充实了,敬老院也为我们老年人提供了非常好的居住条件,谢谢党和政府!”观看完比赛后,91岁高龄的李翔飞老人激动地说。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