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举行“三关爱”活动 400余名巾帼志愿者“上岗”

作者:王炜薇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07月27日 【字体:

大邑举行三关爱活动 400余名巾帼志愿者上岗

7月25日,由县妇联主办的“三关爱”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出征仪式在大邑县城新时代广场举行。县领导杨亚群、庄碧燕、彭艳华出席出征仪式并为志愿服务队授旗。400余名巾帼志愿者组成了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医疗救护服务队等9支志愿服务队伍。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亚群宣布我县“三关爱”巾帼志愿服务队正式出征。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号召全县巾帼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进一步深入践行雷锋精神,充分发挥巾帼志愿者在服务社会、服务妇女、参与文化建设中的积极作用,推动我县建立社会志愿服务体系,提高广大妇女和家庭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促进和谐社会建设。“我想用行动证明自己,为社会进献一份力量!”22岁的大学生志愿者张丽信心满满地告诉记者,“我会尽最大努力帮助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仪式后,县领导杨亚群、庄碧燕、彭艳华还与巾帼志愿者代表一起参加了长卷签名。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