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7月26日大邑县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召开成立大会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7月27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快讯 2012年7月26日,对于大邑房地产行业来说,这是一个具有十分重要意义的日子。就在这一天大邑县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隆重召开,大邑县房管局相关领导、大邑县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估价经纪机构及房产中介从业人员代表共计50余人列席了本地大会。大邑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性质是在大邑县从事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房地产策划、房地产经纪、房屋拆迁、白蚁防治、房屋质量安全管理和房地产行业研究、教学单位及行政事业管理单位,以及房地产行业理论研究人员自愿组成的地方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团组织。协会将宣传贯彻国家、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有关房地产业发展的方针和政策;积极开展房地产行业管理、经济管理、技术和有关政策法规以及发展规划的研究、探讨和调研,向政府和有关部门提出决策意见和建议。大邑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的成立,将进一步促进大邑房地产从业人员整体素质的提高,将推进大邑房地产事业操更加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

7月26日大邑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召开成立大会

大会召开现场(图片来自于张林川微博)

7月26日大邑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召开成立大会

与会嘉宾合影(图片来自于张林川微博)

据大邑淘房网了解,在大邑县相邻的两个兄弟县市均已成立了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2005年10月31日崇州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成立,2007年7月20日邛崃市房地产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提示:本信息为大邑淘房网(www.dytfw.com)独家报道,转载须保留完整版权及网址并注明出处。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