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品美食观红叶重走红军路 2012西岭山歌艺术节活动丰富多彩

作者:陈杰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23日 【字体:

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由大邑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广新局和西岭镇主办,以“西岭山韵·律动巴蜀”为主题的西岭山歌艺术节将于本月24日-28日在西岭镇举行,届时游客可参加品尝当地美食、登山观红叶、重走红军路和山货展销等活动。

据悉,10月24日当天,将举行西岭山歌艺术节开幕式,活动现场除常规的节目表演和山歌表演外,还有西岭镇农家乐协会的授牌仪式等。10月24日-28日,将在镇内农家乐协会会员单位举行西岭山歌表演,凡到会员单位吃、住的游客,所有消费将享受八折优惠;期间,由于西岭雪山景区免门票,游客可登上西岭雪山近距离感受红叶的魅力。10月25日,将在西岭镇飞水村横山岗举行“重走红军路”活动,借此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10月24日、27日,将在集镇举行特色山货展销会。云加春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