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国土局积极解决完善旧城改造遗留问题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30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国土资源局信息,大邑县的旧城改造工作起步于90年代中期,经过近二十年的改造建设,取得了明显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促进了我县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发展。但是,由于时代变迁、旧城拆迁改造、新区建设、政策更新、登记前置条件变化等原因,也造成我县旧城改造部分房屋、国土办证难等遗留问题出现。今年以来,结合市上开展"国土分户发证年"活动要求,在完成了对县城内摸底调查工作后,我局专题攻关,加快推进步伐,配合县政府及各相关单位对旧城区改造的遗留问题,包括晋东新城、南苑小区、芙蓉小区等拆迁安置存在的遗留问题进行清理、办证。行政审批科工作人员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不怕辛苦,加班加点,齐心合力,分工协作,及时完善了旧城改造中分户办证遗留问题的相关手续,现已颁发国有土地使用证739本,解决了多年无法办理的分户土地证问题。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