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召开2013志愿者骨干文明礼仪培训会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3月28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机关事务管理局信息,为进一步增强青年的文明素质,塑造我县青年志愿者热情服务、文明有礼的良好形象,3月28日,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协同成都市银杏物业管理公司,配合共青团大邑县委举办了“大邑县志愿者骨干文明礼仪培训会”。

大邑县召开2013志愿者骨干文明礼仪培训会

培训会由团县委副书记罗晓勇主持,县各直属组织负责人、“一村两大”志愿者、西部计划志愿者共110余人参加,还邀请了成都市银杏物业管理公司项目经理左文娟、专职礼仪讲师温剑奇进行专业礼仪培训。

培训会围绕职场礼仪、仪容礼仪、服饰礼仪、仪态礼仪、语言礼仪、基本社交礼仪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青年志愿者在礼仪交往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培训老师通过生动的讲解、现场互动等形式将各种礼仪知识的运用与生活中所遇到的各种实际情况相结合,使参训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获益匪浅。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把学到的知识和技巧在今后的生活中加以正确的运用,争做文明礼仪的表率,展示青年志愿者风采,为我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贡献青春和智慧。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