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11月29日大邑县晋原街道办事处正式挂牌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11月30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备受大邑市民关注的“晋原镇撤镇设街道办事处”日前传来最新信息,根据成都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撤销大邑县晋原镇设置晋原街道办事处的批复》(成府函【2013】76号)文件精神,2013年11月29日上午,晋原街道办事处举行了“撤镇设立街道办事处”挂牌仪式。

11月29日大邑县晋原街道办事处正式挂牌

新挂牌的晋原街道办事处

早上9时许,淘房小编就看见工作人员将原“晋原镇”相关匾牌换下,安装上新的“晋原街道办事处”牌匾。新的牌匾包括“中国共产党大邑县晋原街道工作委员会”,“大邑县人民政府晋原街道办事处”,“大邑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晋原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中国共产党大邑县纪律检察室委员会派出晋原街道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及“大邑县晋原街道办事处人民武装部”。

在挂牌仪式上,晋原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成贵强调,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抓住机遇,站在更高的起点、负起更大的使命、担起更大的责任,促进晋原街道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撤销后的晋原街道办事处,辖原晋原镇所属行政区域,晋原街道办事处驻西岭大道164号,同时大邑县县政府驻地也由晋原镇变更为晋原街道办事处。同时根据变更工作安排,涉及到市民,企业相关证件“晋原镇”变更为“晋原街道”将按照计划开展。

在今年1月大邑县民政局在《关于2012年省市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中指出,根据大邑县人口规模科学设立街道办事处工作进展顺利,撤镇设街道办事处的工作方案已经县政府常务会议和县委常委会原则同意,并已经县人大、县政协审查同意。目前,撤镇设街相关文件材料已经以县政府名义上报市政府,市政府正在上报省政府待批。9月成都市人民政府以成府函【2013】76号文件批复同意撤销大邑县晋原镇设置晋原街道办事处。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