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春天国际楼盘震后鉴定机构因故取消 新方案重新洽谈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4月23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受420雅安芦山7.0级强震影响,大邑县春天国际楼盘部分已装修入住和交房尚未装修的户型房屋填充墙受损较为严重,存在裂纹产生,装饰材料剥落现象,4月22日经过部分业主代表、政府相关部门、兴唐地产开发商共同协商于2013年4月23日上午10点春天国际售楼部集体公开推选11名业主代表抽取“房屋安全鉴定机构”,房屋安全鉴定机构在政府提供的12家成都市房屋安全鉴定机构名单中确定一家。

今日上午经业主研究讨论最终从政府提供的12家成都市安全鉴定机构名单中确定了3家,分别为:四川省建筑设计院、四川省建筑科学研究院、西南交通大学建设勘察设计研究院,最后由推选的2-1-602,1-3-1603两名业主抽取,最终确定安全鉴定机构单位为四川省建筑设计院。接下来,将要求其对春天国际的受损户型房屋及项目整体主体结构进行鉴定,相关后续事宜待鉴定后再进行处理。

春天国际震后鉴定机构因故取消 重谈新方案

业主与开发商进行沟通

23日晚间最新信息:白天选举出的检测单位因故取消,新的方案开发商与业主正在重新洽谈。

点击下页查看业主提供的现场裂纹照片。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