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总投资近84亿 大邑计划用3年时间完成36个棚户区改造

作者:米成岗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08月28日 【字体:

8月23日,大邑县委书记周道富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65次会议。周晓平、杨亚群、方利红、何汝云、谯文成、袁顺明、杨晓涛、杨剑波等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刘志伟、严学茹、任时伯、李伦、林健、丁昭静、何晓、董建康等县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县政府党组《关于表彰2013年“十佳教师”的请示》《关于审定我县2013—2015年棚户区改造项目实施计划的请示》《关于审定<关于鼓励扶持现代服务业发展的意见>(修改稿)的请示》。

据了解,为着力解决全县棚户区居民居住条件,从今年10月起到2015年,我县将按照“立城优城、科学统筹、赶超发展”的城市建设总体思路,利用3年左右时间,对晋原镇城区的13个和场镇规划区的23个共36个棚户区项目实施改造建设、提档升级。改造范围共计3312.1亩,涉及居民9239户,改造总投资约83.68亿元。

周道富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要抢抓机遇,切实用活、用足、用够融资、规划、土地使用等政策;进一步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力度,“筑巢引凤”,产生乘数效应,不断提升城市价值和品位;突出抓好对外宣传和市场营销工作,多管齐下,多措并举,在规定时间内全面完成棚户区改造建设工作任务。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