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四川今年将建保障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28万套

作者:严薇 来源:成都商报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08日 【字体:

成都商报记者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昨日召开的全省住房保障工作会议和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四川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将达到28万套,并且将在今年6月底前全面开工,年底竣工16万套以上。这些新开工的项目将实现同步规划、设计和建设住房及配套设施,不会出现配套滞后情况。

省住建厅厅长杨洪波表示,全省将加快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建设,并加强房地产市场监测和分析,根据市场变化做好政策预判工作。今年要力争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2500亿元。此外,我省还将建立健全房地产市场监管系统,力争覆盖全省18个地级市和西昌市,年底前基本完成市州信息系统与省级信息系统联网。

昨日,省政府与各市(州)政府签订了2012年住房保障工作目标责任书。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春天国际 34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