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2012年1月成都楼市成交量环比遭“腰斩”

作者:胡镪文 来源:天府早报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08日 【字体:

中原地产昨日公布1月份成都楼市销售数据显示,由于适逢春节长假,1月成都楼市整体疲软,供应量与成交量均出现明显下滑。

成都主城区商品住宅供应量为1088套,供应面积10.63万平方米,环比分别大幅了下降89%与90%;成交量也有较大缩水,成交套数为3178套,成交面积为29.02万平方米,环比均下降五成,月供需比为0.34。二手住宅成交量为1109套,成交面积为9.79万平方米,环比下跌幅度都在五成左右。

中原地产分析师表示,目前调控政策未有放松迹象,多数购房者仍保持着继续观望的心态。但随着房价的进一步缓慢下行,市场成交量有望出现小幅回升。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春天国际 34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