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政策法规 > 浏览文章

大邑县2011年房产市场概况 摘自房管局2011年工作总结报告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县房管局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05日 【字体:

2011年,大邑县房管局房管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新建芙蓉苑廉租住房210套,发放租赁补贴431户,建设出江煤矿职工经济适用住房696套,棚户区改造目标377户任务已提前完成。重点项目拆迁安置工作有序推进,完成了全县80余户房屋拆迁,500余户房屋返迁安置工作。加强了房地产市场培育与监管,促进了我县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我局负责7个项目的促建任务投资规模全年达7亿元以上。我局积极推动农民集中区业主大会组织建设,规范物业服务主体,逐个对全县20个乡镇56个集中居住区,进行了业主大会设立流程、物业管理规范化建设、农村物业管理规范化验收评定的专项培训。六是办理了“暂缓确权”房屋登记颁证1846户,办理农村产权116892户,市级部门抽样检查全部合格。公众评价满意度达到98%以上,按时办结率达到100%,现场办结率达到100%。

摘自《大邑县房产管理局2011年规范化服务和效能工作总结》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春天国际 34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