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中铁二局瑞城巴登公司积极打造花水湾温泉新项目

作者:周云勇 陈利华 来源:中华铁道网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05日 【字体:

中铁二局积极打造花水湾温泉新项目

图为中铁二局瑞城巴登公司召开工作会部长发言时情景(周云勇 陈利华摄影)

中铁二局积极打造花水湾温泉新项目

图为中铁二局瑞城巴登公司召开工作会时情景(周云勇 陈利华摄影)

(中华铁道网通讯员 周云勇 陈利华)面对全国房地产市场持续不景气的状况,中铁二局瑞城巴登公司积极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在2月4日工作会上确定了2012年总体开发思路:按照“整体控制、整体打造、整体运营”的原则,以完善激励机制、优化产品设计为动力,以理顺体制、严格管理、提高效率为基础,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提高效益为目标,努力开创花水湾项目新局面、再创新的业绩,全力推进中国花水湾雪山温泉度假小镇建设向纵深发展。

2006年,中铁二局作为中国花水湾度假小镇总体开发商,借鉴德国小城巴登巴登的成功经验,携手成都市大邑县政府对花水湾度假小镇进行总体打造。五年来,花水湾度假小镇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花水湾温泉中心、花水湾名人度假酒店分别于2009年11月底、12月底试营业,打造具有欧式风格的花水湾风貌改造基本完成,风情商业街已建成,开发的王山度假物业•月麓湾191套房屋售罄;原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现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感慨的说“今日的花水湾让人耳目一新”。

为将花水湾度假小镇早日建成“国际旅游目的地”,更好的推动“政、企、民”三方受益模式向纵深发展,会议认为应积极应对房地产的寒冬,正确认识目前的困难,2012年应是机遇与挑战共存、风险与效益俱在、困难与发展交替的一年。为此,会议确定今年要调整开发思路、开发适销产品,开发连排及酒店度假式公寓,引入合作开发商,改变营销方式,走出省外营销,以旅游产品促进房地产开发,加强物业对业主的延伸服务,在花水湾新上邮电A区、月麓湾二期,峰景三个开发项目,计划开工面积49,908.00 M2、计划销售面积12946.22㎡,预计销售合同金额13000万元。邮电A区计划在2012年7月达到销售条件、8月主体结构封顶;月麓湾二期计划在2012年9月达到销售条件并主体结构封顶;峰景计划在2012年6月达到销售条件、10月主体结构封顶。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春天国际 34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