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中铁在川“退房” 10月31日大邑中铁金山将在北京进行拍卖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1年10月28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10月31日对于众多“中铁金山”业主来说,将是重要的一天,就在本月的最后一天,中铁金山将在31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亚特兰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以近1.24亿进行拍卖,这也是入住大邑县的首家知名房地产开发商退市拍卖。

本次大邑中铁金山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将100%股权及7384.835674万元债权将打包拍卖。企业挂牌价格为1.239亿元,保证金为3700万元。

大邑中铁金山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14日,其开发的项目中铁金山项目位于南延线大邑大道,在大邑中学斜对面。周边配套有学校、医院、超市、银行等。对面有大型超市诺马特,旁边规划有五星级酒店,项目西面是“家乐福”,步行十分钟即可到达。成大快铁站台离本项目约500米的距离,快铁通行后到达成都市中心仅需半小时。目前本项目已开盘售出两期,二期在今年6月上旬开盘,到10月底也基本售罄,预计三期将在年底推出。

至于10月31日后,中铁金山的归属以及中铁金山楼盘是否还沿用原来的名字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