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别墅:与中心城市无缝对接 配套应有尽有

作者:徐洁莹 来源:华西都市报 更新时间:2011年06月30日 【字体:

如果要拿全国炙手可热的海南岛度假资源来对比西南,在度假热点里,哪个区域最具备类似于海南那样的优势:拥有绝世无双的旅游资源,有超大手笔的整体区域规划、投资、开发,后续发展具备强有力支撑,还拥有顶级物业?答案是,成都大邑。

大邑别墅:梦寐以求的度假专属圣地

与中心城市“无缝对接”

清晨爬西岭雪山吸氧,晚上泡花水湾温泉洗尘,对于成都人来说,大邑意味着西岭雪山、花水湾温泉小镇、安仁博物馆小镇,意味着雪山温泉度假生活。纵览全球鼎极别墅,皆具备不可多得的稀缺资源,大文人杜甫用一句“窗含西岭千秋雪”让誉为成都第一峰的西岭雪山千年传唱,也让这座流淌着千年文化的古蜀名城,一座拥有众多“世界级”旅游之星的旅游之城在全域成都“半小时经济圈”与中心城市“无缝对接”的辐射中。

生活配套设施应有尽有

昔日,大名鼎鼎的刘氏庄园就诞生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如今,中铁二局在花水湾内的顶级度假物业“王山别墅”也已登场,打造别墅温泉生活;恒大山水城位于成都西部平原大邑县凤凰村一带,雄踞花水湾温泉及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西岭雪山的门户地段;鹤鸣山脚下,无我别墅独拥延绵一公里的天然原石滩河流;蓬莱尚岛位于安仁古镇刘氏地主庄园旁,独占昔时贵族原乡核心风水宝地;卡伦德拉小镇,位于川西旅游环线上的首个全精装度假物业,为成都人选择旅游度假地产提供了一个崭新的方向

……

当然,作为度假别墅,除了良好的自然资源外,生活配套设施等也是非常必要的。就在花水湾区域,目前,中铁二局打造的五星级名人度假酒店、五星级温泉水会、花水湾公园、巴登风情街等高端旅游度假配套设施已运营。

梦寐以求的度假专属圣地

交通方面,成温邛安仁连接线贯通;酒店配套上,两个五星级酒店开建;卖场,世界500强的家乐福已入驻;特色配套有安仁·中国博物馆小镇正式开街;娱乐上更是有占地6000㎡的崔永元电影艺术博物馆落户安仁……

由此可见,大邑,一个山谷拥有一套自身专属的景观别墅,被群山环抱、溪水环绕,可以说这样的别墅是名副其实的“长在山里的别墅”:被自然山岭分隔,更多的绿树、更清新的空气,明显感到自然风貌的不同,利用天然山体分隔生活配套区与别墅区,一边是浪漫欢愉、配套齐全的小镇,一边是静谧柔美、意境阑珊的度假别墅。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