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5月28日青霞山水•卡伦德拉项目隆重开盘

来源:搜房网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3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5月28日上午,青霞山水•卡伦德拉,于项目所在地——川西旅游黄金线上的大邑青霞镇隆重开盘!经过实力企业太平园集团两年多的精心打造,今天终于将这座原味澳洲风情精装呈世。150多位来自社会各界的别墅置业者云集于此,无不对所呈现的不亚于青城山自然资源与卓越的产品赞赏不已。各家媒体争相报道,共同为这片成都乃至川西新晋的潜力热土启幕。

当天,除了隆重的开盘仪式,外籍知名乐队携强大的表演团队也为我们献上了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更有激动人心的精品家具0元竞拍和抽奖活动,和给大家带来无限欢乐的高尔夫体验、欢乐嘉年华以及户外美味Party。让众人十足体验到卡伦德拉浓浓的澳洲原味风情。

85—171㎡揽山雅栋、水榭联排、双院叠拼展示间的惊艳亮相成为当日最大的焦点。前庭后院双花园,美学结合实用的户型,布局方正大气,采光充足,景观资源最大化占有,以及星级品牌的精装格调,都展示了卡伦德拉对完美的致力追求。当天仅开出不到百套的房源,而让人意想不到的优越价格,竞让30多位置业者当场下单。如此卓越的资源和产品,却只需相当于城市一套小户的付出,绝对有力证实了这片新晋热土的极大潜力空间。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云上旅游度假区 7702 青霞
江湾城 - 桃源西区
滨江壹号院 - 桃源西区
成都院坝 - 安仁镇
幸福公社·福村 14800 青霞
邑城大院 -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