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5)之县城规划篇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23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在《大邑县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5)公示方案中,大邑对未来县城中心城区的用地布局进行了阐述,大邑县城在原“一主两次,一轴一带,三片两组团”的空间结构上进一步优化,形成“一主四副,双轴五片”的空间结构。

2016-2035年大邑县城规划出炉

构建“一主四副,双轴五片”的空间结构

“一主”是指老城综合服务中心。“四副”是指北部科创游憩中心、东部职教服务中心、南部高铁副中心、西部文化交往中心。

“双轴”是指以老城为中心,东西向沿西岭大道及其延长线,沿斜江河西门桥至桃源大道段,向晋新路延伸的城市发展轴以及南北向由大邑大道至老城南街、北街,经静惠山公园、斜江湾公园向北延伸的城市发展轴。

“五片”是指人文老城片区、现代新城片区、复合产业片区、创新职教片区、山地科创片区。

2016-2035年大邑县城规划出炉

《大邑县中心城区空间结构规划图》(2016-3035) 点击看大图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外滩 4400 内蒙古大道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
青云墅 6400 鹤鸣乡
祥荣锦绣一方 3000 大邑大道
星星卡纳湾畔 3700 内蒙古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44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