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县雾山乡大坪山出行指南及3月李花图片集锦(多图)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5年03月09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春暖花开的三月是一个绝好的踏春时节,如果你不仅想追寻金黄的油菜花,还想目睹那一山洁白的世界,那么3月的大邑县雾山乡大坪山值得你前往,在3月中旬,洁白的烂漫花海即将呈现,1800亩李花等待你的到来。

大邑县雾山乡大坪山出游指南及3月李花图片集锦

即将到达大坪山前半山腰绽放的李花 

3月8日,第三届李花节在大邑县雾山乡大坪村正式开幕,多家农家乐也正在为即将到来的大波游客而做准备。

大坪山位于大邑县雾山乡大坪村,方圆10平方公里的大坪山处在鹤鸣山“鹤背”,海拔1000米,仅住300多户人,因而生态环境似桃源般幽静。乡政府为该村修通了一条贯穿山上山下的通村水泥路,交通较为方便。

现场初探

昨日为第三届李花节开幕日,加上天气晴好,非常适合外出踏春。在前往雾山乡的道路旁,伴着潺潺流水声,在金黄色菜花的掩映下,不少李花已经尽吐芬芳,淘房小编见到,虽味道终点站,这洁白的李花已引得游人停顿脚步,开始与春天合影。这半路上不时出现的李花更使人们对大坪山那漫山遍野的李花充满了期待。进入盘山公路后,上山的车辆逐渐多起来,大家都携一家老小或三五好友,去大坪山山寻觅春天的芳踪——用脚去踏一踏那一抹青涩,用心去感受那洁白的世界。

上山时,春日暖阳开始普照大地,山上也开始呈现出绚丽多姿的春色,在万山苍翠中,偶尔点缀着些金黄与洁白。当上山行驶到4公里左右时,不宽的道路已经略显繁忙,上山的车辆开始放慢速度,下山的车辆也逐步多起来。问起原因,原来是大坪山山上因海拔较高,气温低,李树目前还是含苞待放状态,李花盛开状态远不及半山腰及山下,先到的踏春者开始下山去追寻春天的脚步。待小编徒步到达上边的农家乐旁时发现不宽的马路已被上山与下山的自驾游大军堵上,部分路段存在回车困难。这个地方离山上核心景区还有一段距离,部分人们闻讯山上花未大面积绽放时,就在周边寻找地方开始“野炊”。

虽然核心景区未成花海,但半路上几处花势较旺的地带也给游客带来了无尽的欢乐。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50 内蒙古大道
青禾名都 3800 大邑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