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2013年雾山李花节筹备工作就绪

作者:牟冰吉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03月08日 【字体:

大邑县2013年雾山李花节筹备工作就绪

3月6日,记者在雾山乡大坪村见到,红艳艳的梅花还未谢,一丛丛雪海般的李花已经开满了山坡,流淌着耀眼的银光,极似朵朵白云,而点缀在山野间似霞的桃花、如金的菜花,则似云中仙子抛洒在大坪山的五彩祥云。据了解,3月初开始,大坪村的李花就已陆续开放,不少心急的游客已驱车到这里赏花拍照了。

5个观景点 满足游客赏花需求

“停车线、观景区这些准备工作我们已经陆续到位了。现在正在沿线来回检查不到位的地方。”正在公路沿线给农户反复叮咛的大坪村支部书记朱国海,指着已经划好的停车线介绍。目前,该村已经在公路沿线合适的点位划定了停车位,方便游客在观花的时候停车。该村还确定了冷家岩、钱院子、丘家山、牟祠堂、老观顶等5个最好的观景点,这些观景点的李花都在200亩以上,最大的达到了800多亩。在这5个观景点,除了可看成片的李花,还可观看到成片的菜花。届时,游客不仅可以赏花,还可在树下的草地上品茗、休闲。如果走累了,玩累了,游客可到村上农家乐品尝山野特色的菜肴。地道山泉水磨成的豆花,泉水微带碱性,煮出来的豆花筋丝好、滑嫩爽口。游客还可以自己采摘鲜嫩的蕨菜、折耳根等野菜。

沿线都有服务点 保证游客玩尽兴

“村上组织李花节,我们肯定要积极参与嘛,我也主动申请设置了服务点。”40多岁的雷大哥高兴地说,这几天赏李花的游客越来越多,设服务点不仅能赚旅游钱,还可以为游客提供服务。目前,该村已经有七八户农户在沿线设置了服务点,这些服务点除展销当地土特产品外,还为游客提供餐饮住宿、观景赏花咨询。

为方便游客了解线路,该村在公路沿线安置200多个指示牌,标注观景的路线、停车点、农家乐等。此外,还将组织全村干部、民兵和服务人员共计80多人在沿线指路、指挥交通和安全管理。该村还专门开通了游客服务电话88375366,专门为游客提供安全、路线、吃住等方面的咨询服务。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