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桃源新城西区规划发生较大变更 部分区域未纳入近期规划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10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为深化落实《大邑县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5年)》,规范桃源新城西区的土地开发活动,今年年中大邑县规划局对外公布了桃源新城西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公告信息,与以前规划相比本次规划扩充了桃源西区范围,不少地块发生了用途变更,同时2035规划范围也有所变化 。

详解:大邑桃源新城西区规划发生较大变更

大邑县桃源新城西区

桃源新城西区四至

桃源新城西区规划东至斜江河,南至雪山大道,北至鹤翔大道,西至用地边缘地带。

桃源新城西区可供开发土地面积

区域内用地以二类住宅用地,商业服务也设施用地为主,总用地面积约297公顷(4455亩)。

桃源新城西区路网格局

道路方面,保留现状的“三横两纵”道路网格局,“三横”为桃源大道,温泉路和雪山大道,“两纵”为晋新路,邑邛大道。

详解:大邑桃源新城西区规划发生较大变更

大邑县桃源新城西区最新规划图,斜江河以西为桃源西区

本次规划要点:

按照规划,截止到2035年,大邑县桃源西区将布局众多服务设施用地,其中包括最为引人注目的占地225亩的骊湖城市公园,公园地处于未来晋新路侧,保利中央公园正对面的二环路内侧。按照此规划,在未来17年时间左右,桃源西区发展的重点仍然是二环路内侧,二环外侧开发的仅有保利2011年年底拍得2宗土地,一宗已经建成保利中央峰景,另一宗正在建设保利中央公园。

截止到目前,从公众渠道可以获知大邑桃源新城西区规划制定后发生了两次重大变更,那么三次规划各有哪些特点呢?具体信息请点击下页查阅。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安仁2012 15000 安仁镇
亿澜峰荟 - 桃源西区
翠锦西岭 5100 西岭镇
北欧丽景 8100 花水湾镇
恒大山水城 7800 县城其他区域
保利中央峰景 5200 桃源西区